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养生日志8-12

八月十二日 
〈釋夢示範之三〉

 某婦有一個夢要我解,
那是發生在某年…… 夫婦大吵之後,回鄉,
十分睏倦就去睡,做了這個夢,
她自述:─ 媽媽將她最心愛的旗袍交給我,
對我說:你把它送給別人吧!
我知道這是媽媽最心愛的旗袍,怎會送給別人呢?
因此十分驚訝而醒過來!
﹝我問?﹞旗袍是白底有天空藍的花紋。

 我的釋夢:
 1) 人的夢,一定是以「我」為主人,
夢中的一切,都是道具!與其要你去理解這是什麼道具,
為什麼他會發生,不如去好好地使用這些道具。

 2) 媽媽代表依靠、權威、威信力。
 3) 旗袍代表傳統、完美。
 4) 白色代表純潔,藍色代表和平。
你渴望你的婚姻生活有這兩項!

 5) 心愛的旗袍送人:把最心愛的完完整整送出去!
﹝你能做到心甘情願的送出去嗎?﹞
 6) 你對媽媽有很強的依戀,
你需要/渴望有一個很強的後盾支持你,可是……
﹝我暗示她由於她的念頭已經使到媽媽
本該回歸的時候沒有回歸!她因此承認她有私心!﹞ 

7) 旗袍也代表莊嚴、正式。
 8) 關鍵在:「把最心愛的完完整整送出去!」。
你必須讓他﹝頤指那個尪﹞知道這個!﹝她開始眼紅流淚﹞
你可能需要一生一世的時間去完成這個課程!
 那個尪──脾氣一發作起來恰恰是一丈以外的莽夫,
好起來的時候恰恰是間不容髮的癡漢子,
好像他的老二一模一樣,遠觀他好像很不在乎的型態,
自個兒在看書,可是經我細審肯定他也在耳聽八方,
句句入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