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關心可以提高感應力




原來家人聽說茶好,可是又不識好茶,
連續一周給那個老中風吃下劣等的又泡到濃濃的茶。
越吃就越洩氣。身旁的親人竟然不能早期看出病者出了狀況!

此事例,不說清楚就會很容易被人誤解。

須知,久病之人,在一方面身體的機能轉向遲鈍,
在另一方面則恰恰相反,身體的機能會轉向過敏。
我已經看著這個病號有三個月之久,他的體質狀況,我多少已經掌握。
只是沒有預算到一個平時不會喫茶的人,會突然吃起茶來!

我是愛茶之人,當然不會亂亂說偏執迷信的茶話。
總之凡事皆有法則。吃法不對,問題就馬上來了。

老中風的體能突然轉弱,家人不能覺察,患者本人也無法自我審查!
讓它扯足六個天,我忍不住又訓了他們家人一頓。

有些人,跨過了一個天,好像放了一個無響屁,這還比老孫的筋斗雲更厲害。

老實說,人是越老越精,鬼是越新越靈。
醫生嘛,是一定要讓病號教到精靈起來的“怪物”,所以也是越老越精靈。
老夫喜歡反其道而行,我這個大夫,是要讓病號也精靈起來的。

精靈了,就不來了,你就沒得撈囉。

沒得撈?相命師說我可以享天祿,肯定不會餓死。

你曉得甚麼是“天祿”嗎?

我曉得天祿者,夠吃而已、餓不死也。

但是,當我看到病人由於我而醒覺起來,那時刻我就會很滿足於成就感。

今次題目:“關心可以提高感應力”,此中有個道言道語。
我經常是由於欠缺“關心”而白白錯過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報載西洋有一對夫妻,妻子是雙胞胎之一,跟她妹妹的美醜沒有甚麼差異。
一日,妻子決定考驗一下丈夫,就讓妹妹來“頂替”了自己。
三個月限期,兩夫妻就離婚了。法官批准的理由十分簡單而“具體”,
那個糊塗的男人,三個月之中,都不知枕邊人已經換人。
我猜最傷心的人搞不好正是那個妹妹。

閣下你萬一婚姻出現狀況,要知不會全然是“感應力”遲鈍了,而是缺少關心之故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