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0日星期二

卷八十(34)

 [給七籤卷八十的題外話]

走到這一卷,還有前一卷,我首次透露我的另一個想法就是:我沒有懷疑地球人曾經與外星人在十分貼近的狀態之下接觸過,不是第三類接觸,而是第一類接觸。在中國這一塊,許多證據與暗示,都保留在道典之中,不是保留在儒家經典裡,彼類講最多歷史可是也是干涉歷史與竄改歷史的高手。

道家法門與印度法門,有通融之處,暫時不宜武斷指陳誰抄誰,誰瓢竊誰。應以這個態度對待:「諦之合智,究之同神。」在埋首整理七籤的「孤」日子裡,我有一個很強很深的感念:我們地球人,至少是西瑪拉雅山脈一帶的古原人,應是與外星人有著十分十分緊密的聯繫!曾聞丁先生,他直說有證據證明外星人在6800年以前,影響中國這一塊土地的人文文化十分深刻。受到他的影響,我也十分關注這一方面的知識。有跡象顯示「通靈」這一回事,也是高科技產物!有一本書,寫完成了受到警告不能出版,我也未曾見,書裡提到人體每一個細胞,包括血液裡的細胞,都有識別碼……回觀全世界外星人出沒之地,都是文明科技與宗教比較發達的國度!這一點值得深思,以此預言,即將來至的外星人潮,一定是「再度」直衝中國這一塊。屆時許多千古懸案都會一一揭幕。有些人會即刻反彈說:這個是創造論!

 

這個不同,我這個是「改造論」。地球上的原生人,以出土化石來看,不可能一下跳耀到他曾經有過的文明階層!

比如文中南浮洞陽上館」,我認為是類似UFO的龐然巨物,浮懸於天空。據世界各地有關UFO的報告,UFO航艙裡都有類似「洞陽」的效應。

英文裡有一個辭彙「technophobia」,我暫譯作「新科技恐懼症」,有這種心理失衡的人,他很難接受他所不知的、他所不習慣的新科技,待他必需面對的時刻,他的情緒有可能會失控。

專家喜歡按掉不能解釋的那一塊發放厥詞,製造合法化的謠言美其名曰科學假設。反正能有幾人會去每聞必究?儒家,這一家的基本態度從來是勸分不勸和的。儒道分家,正是這一家始作俑,也好,甚好!

可以不可以這樣來理解:外星人以其超高科技將「祂」們的文化技術,傳授給地球人,在不同的地方傳授同樣的文明?中國有人也推測,地球人曾經是外星人的試驗場,果真如此,我以為祂們試驗的項目,肯定也是很深刻,說不定也在試驗「宗教」在不同的「五嶽」領域會發生什麼差異?結果就是印度和中土,知識與文明都來自同一個源,可是相隔年代久遠,竟變成了印度版和中土道家版的差異!我說印度版的概念是,除了佛家,也包括印度弄弄總總本土信仰。中國這一塊,選擇「比較試驗」題目是:沒有信仰。

道典說,一個人的身體領域也屬一「國」的概念,這個表法十分奇特!但是若是外星人的技術已經可以達到「細入毫氂裏,大包山嶽靈。」那麼,兩個人不同的身體,也是兩個國家,兩個文化,兩個文明,兩個……值得比較觀察!我十分篤定,道典的做書人,都不是為了保留道家文化而抄來抄去,自己沒有體驗?那不是資料的堆擠,那是見證與體會,可是中國人遵古,於是盡可能延續著古語模式去表陳,因此引致後學的注文不發達。

----- (C080-題外話‧畢(net譯文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