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星期三

人性的盛宴(8)

氣泡滾動
這種小氣泡,感覺上是在脈管裡滾動著。
一直往下肢經由趾間與趾頭排出去!
敏感的人還可以聽到「波」的聲響。
發生於任何時候,任何機緣,任何場合之下!
有時候也會經由咽喉而吐出,由舌尖排出去。
我有見一人在學習天法之前,他是學習氣功,
有很多氣功反應,十分敏感的人。
但是學習天法未久,諸多奇怪的反應之中,
開始發現又多出「氣泡滾動」的反應。
其實這是暗示身上的陰氣已經飽和,
「祂們」尋著出路排泄。竟以經絡來借路。
我所謂「陰氣」也僅僅是一種措詞,自己領會一下!
我提這個例子,他的氣泡是從舌尖排出去的。
因此當我與他交談著「關鍵詞」
他立刻表現出似吐舌排氣的表情,
我問他「你知道適才自己在做什麼嗎?」
他說自知,但是不由自主的,他是我四哥啊

膚癢
最常見的一種膚癢莫過於鼻翼發癢,鼻尖發癢,
嘴唇發癢,身上皮膚癢,耳癢,頭皮發癢,不一而足!
本人務醫,長期觀察這一類「信息之癢」
肯定不同於「症狀之癢」!
鼻翼與鼻尖發癢最能說明祂的信息。
因為他發作的時候具備了自己的特色。
有時候還會感染到旁人,有時候會發生同步效應,
即是A發癢了,
在場的旁人B同時也會發生同一個部位發癢,
此事兩人都不知有同步效應,
一直到其中一人忍不住講出來了才知。
通常都會不約而同說出來的。
發生這種效應,多數情況是在暗示
「你講到要害了,但是需要講更明白一些!」
也有一種情況是「話不對機」。
如果是話不對機,一旦你已閉嘴,他即刻不癢了。

麻熱感
這種感覺很細膩,貌似幼童在自己的身上灑尿的溫熱感,其擴散的情況也十分神似熱尿淋身的感覺!
小孩子性情真純,一旦他被他所喜歡的大人抱抱,
由於一時興奮而會灑尿,甚至會哭泣呢!
不知的人以為是他在抗拒,情形恰恰相反。
常見的麻熱感有循經現象。
臉上的麻熱最常見,
麻熱區域正好是臉三叉神經的分布區。
開始的時候我一度疑是心臟病先兆。
另外也是常見的頻發區域正是下肢相對比較敏感的內側。發生這種徵兆表示「此事與我有關」。
也有比較特例的情況,容後再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