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

人性的盛宴(6)

 [現象]
昏沉與目矇
這兩個症狀,正是遭受因果警告的提示,
最常見的兩種提示!不同於醫藥上的症狀,他們有區別。
首先讓我們來分析「昏沉」。
感覺他好像低血壓,可是他會引致頭重腳輕。
感覺他好像中暑,可是腦裡還很清醒,
中暑的人有一陣子腦裡似睡非睡,然後就是昏僕。
他的特徵是:局部的反應很明顯,
就是頸項十分緊而裹重感!貌似有人掐喉緊壓。
通常會伴隨心慌慌,心裡空空的。


目矇,不是散光的目矇,也不是老花的目矇。
原因是本人又散光又老花,曾經目矇三年,三年期足,
目矇一夜之間痊癒。
這種目矇是感覺到瞳仁有薄薄的一層膜「礙」著,
十分不舒服。有時會顯現「似有光影在眼前浮動」,
只要不是那麼頑固執著,
都可以感覺得出來他的特別之處。
通常再怎樣的怪力亂神,也是卻上心頭,心知肚明。
不肯面對自己的生命的人,
以及不肯負責往昔所造業的人,
才會堅持找科學的籍口好讓自己遁脫責任,
沒本事找到「論據」作為他的籍口,
他就一言以蔽之說這是怪力亂神。
其實說穿了,即言「警告」就是必定有其途徑!

如果是因果的症狀,不是一般的症狀,
只要是提到「因果」這些症狀,
包括其他地方提到的症狀,必定會發生同步的反應,
通常是「即時」發生更強的反應,痛會更痛,餘此類推。當這麼強烈的信息已經發生了,那人還是很傲慢,
假裝無知,哪麼不需要神通也可以預言他
不久的將來的遭遇。舉一實例:
某君「自以為」他的念力可以改變全世界,
他一直致力於搞教化,一心一意以為至善可以扭轉人心。我向他分析公正天條的機制與意義,告訴他因果的力量,他當時立刻感受到兩肩沉重。
他不承認這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因為他認為「這個時代人人都在怪力亂神」,
他一直問我:你有感到不同麼?連問三次我都說無。
最後他不得不承認說他自己感到兩肩沉重。
我借機兜教說:這是「有人」在給你見證,
我的義務已達,下來就看你的了。此後他開始疏遠我。
不到一個月,他的得意助手突然借小事故發飆,罷工,
搞到他的事情亂糟糟……其他人才也逐漸遠離!
此事還有下文。更詳細的分析都放在別地方探討,
這是為了保護天秘而有,我也沒法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