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人性的盛宴(4)

分神的定義
分神,英文”Divine Soul”。又叫他宇宙分神。
由於這是一種能量場的震動而得名。
這個震動有三種形式,相推力、相吸力、自旋轉力,
三種震動力都是可以透過肉眼見得。
天法學修人都認為這個分神就是靈魂。肉眼可以見到!
就是俗話所指的「人體輝光」。
這個分神並非僅僅是肉眼可見,也是可以體驗得出來的。

引述《天法》一書第17頁至第20頁編輯成條文如下述:
·  世紀末,“天法”空前絕後下降人間,
天法也叫做“宇宙靈力”,祂充滿整個宇宙,無所不在。祂是來自宇宙萬物創造主的分靈力,下降人間,
賜給人類世界珍貴的禮物。P17

·  ”divine soul vibration”是有相拒力、相吸力
和自轉旋力。
是一種潔白的靈力光體,無形無式,無界無邊。P17

· 可以淨化人性,使人修心養性,棄惡從善,
減除人性的缺點,喚醒人體腦內的宇宙分神,
增加第六感的感應,避凶趨吉,減除煩惱,
趨向自然純真。也可以令人集中精神,負起人道責任,
多創造,多貢獻,美化人間。﹝P17

· 天法靈力可以使人的人性和體內宇宙分神互相融合,
使人清醒過來,找回自己,找回真我,
作出人生正確的貢獻。﹝P18

· 
是來化解人性的小我,完成宇宙分神的大我,挽救世人。﹝P18

· 人完成做人的責任得成正果,人性回歸南方安樂空間,宇宙分神回歸宇宙萬物創造主的總靈體裡,
這是人性與分神自古以來共同的願望與目標。﹝P19

· 那些得到天法靈力之後,又不重視祂的人們,
天法靈力便從他們身上慢慢地消失。﹝P19

· 保住天法靈力之人,就如在黑暗之中得到一盞明燈。﹝P19

· 每天要拉天法,心中默念“多謝宇宙萬物創造主”。﹝P19

·由於人類無法脫出獸性的缺點劣性……
宇宙分神無法指引人達上人道任務,沒有貢獻,
不能完成天使天願,無法回歸宇宙,
這是人體內宇宙分神的悲哀。﹝P20


按、條文中之句“回歸柔和空間”所指的意思是這樣的:人未亡而分神脫體,分神就會暫時回歸到一個
“柔和的空間”一直等到人已亡,
分神這時才回歸總靈體內。
全書第一次提到的“柔和空間”就是在這裡,
又一次更詳盡的解釋在p215-p217

在這第八章裡,透露了脫體的分神在柔和空間
有權利自行選擇新的人體繼續完成分神的使命。
天法顯然不在意這些“文化”;
祂急切的在乎兩件事:喚醒分神,和解因果。
綜觀歷史,人間人這麼亂,
還不是這一夥很強「文化」的人在作亂了?
但是,沒有文化又怎樣傳承?
有說天法的知識是直接從天上傳下的,
時時刻刻都在轉變
﹝意思就是在線更新,online update﹞,
寫下的東西,通常都已經是過時。好慘酷!
對喜歡寫字的人而言,這是十分慘酷的一件事。
天法強調去做!“just do it”!
或者,這個也是末世的寫照吧!
天法的第一線人物,都不重視文化,
他們也不會紀錄歷史,所以,天法早期的事蹟
﹝天法是始於19666月﹞,都是口傳而已,沒有人證、物證、事證;恐怕這也是自由心證!
我見過年紀輕輕,一旦通靈接天法信息,說話十分老成,有些知識不像是現代人的!也不是屬於他的年齡的!

我曾經因此懷疑天法就是一貫道的變身,
不久我就接到警告以及更近一步的說明,
讓我知道他不是一貫道的變身,
這一些細節都有紀錄在其他的地方,有緣的人就會見到!我也曾經認為天法很像薩滿,不久我也接到“通知”,
他不是全然的薩滿,我認為薩滿講萬物有靈,
天法講萬物有因果;
薩滿有些強迫式的選擇通靈的“靈界代言人”;
天法則是:只要一人有志於奉獻,他就會接通信息,
協助因果靈界和解因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