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

人性的盛宴(3)

請問因果?
究其實,因果,是可以「問」出來的。
怎樣問?這個問,指廣義的問,
包括審查自己的微細感知與變化!因果的信號比如:
冷熱不調,為了給證據,
祂們通常會讓人局部感覺到冷熱不調。
失眠,天法認為,睡眠是給靈魂得到休息。
失眠,靈魂就得不到休息。這是因果的作用。
我是業醫者,因果引致的失眠,
比較生理疾病引致的失眠,
有明顯而「確鑿」的不同表現,這是為了「公正」而有。容後詳述。
麻慄,突然身上會出現麻慄感。
不同人發生在不同的部位。無形無式。

蟻行感,也是不同人發生在不同部位,無形無式。
麻木不仁,受到攻擊的那人會感覺某部分肢體
「不見了」!這是相當嚴重的徵兆。是大因果。
發暈,形形式式,即使是本人務醫,也不能描述。
我經歷多次是看到整個鍵盤貌似在水上漂浮,
左右激烈晃蕩數次,然後突然靜止。
這樣的信號尚不夠「清楚明白而公正」,
那人要不魔蔽我心,要不就是愚頑不化。
膚癢,這一項很多人都有機會經歷。
心口不對:不知自己講過什麼話語,要旁人來對質。
通常所講出口的話語恰恰是在自己羞辱自己。
發生奇怪的熱,暖熱或者燥熱……
尚有許多許多,無形無式!
人們只要是誠心自問:「請問這是我的因果嗎?
若是,請給提示」。比如一人牙疼,
可以這樣問出因果來:
「請讓我暫停牙疼以此證明是因果的緣故」。

非一般靈感
天法學修人在接信息的時候,這個信息叫作“Thought”,正譯想法,我譯為「道思」。
有人說是「靈感」,
老實說「靈感」這個稱謂僅屬權宜之計。
嚴格說來,天法的「道思」,想法,
都不是一般世俗所指稱的那種靈感。
但是他也會以靈感的形式呈現。
靈感與道思的差別?我是創作人,喜歡創作的人生。
我對靈感這東西還是有體驗的。
後來學習天法,也開始在學習著體驗
所謂的天法獨特的「想法」。
藝術創作的靈感的湧至,
通常都是在思想毫無準備的情況之下一下子湧現,
我經常會半夜爬起身將似夢非夢的靈感
以記要的形式記下來,待第二日有空才慢慢琢磨!
天法的道思,不同在於他一來至表現是急急如尿急,
不排不爽。所以經常會一言中人傷心地。
天法接信息的人因而被某些人認為是沒有教養的人。
我這裡也是急急如屁急尿急屎急,說得十分唐禿,
是故意的。按下不表。至少你閣下自知屎急,不宜亂噴。不知而亂噴,你就是迷童,成為人家的道具。

道思

道思很好:我很受用。
我形容他是潤滑劑,我累劫保留下的知識,
都是通過道思來滋潤而使到他更完滿的發揮出來!
這是我要感恩於天法的一個方面。
老道說:「你的引擎已經有了,止是幾時發動他?」
老道幫我發動了一些,正值此時天法也幫我發動了一些,難道是巧合麼。
回顧1997自從我得天法,當年我便開始「想到」
要善用閒暇時間寫些文字,不為發表也僅為磨刀。
當年我也開始「想到」畫畫。
當年……我的思潮一下子變得十分活潑,
形成跳躍式的創意!但是凡事自助天助,
我也付出了我的努力,才可以「接道」。
不是純然而然的老天安排,LTAP
Thought”這個表法,
最初正是天法的創辦人,Founder Yap所提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