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卷二十(62)

道家咒文經常隱藏著訣與其答案!
前文所謂「魄星」、「天妃」都是指天星的星氣的外延性。
地球上的人類將天星的星氣「飛」來入我身,
這個入我身的星氣就是真實的天星的魄與妃。
利用我這個兆身「攝縮」到我的身上,
將天上的星布局到我身。
如此借有形修無形,借假修真,可以加強喚醒的力量。
又一個問題來了:
如此飛星,我人可否真正的吸納到天星的能量!
答案是:能!而且效率很快。

從《七籤》全文看「天罡」術,
吸納星氣和守魂魄有關連,一直都十分有關連!
這個原理來自於古代,
原生態的道家始終認為人類是來自星漢!
人類的精魂是源自三光,日月星。於是借祖氣來守魂制魄。
守三一,也是與此有關!
三的﹝正解﹞就是希夷微。
實際上我的理解則是魂魄是三位一體的。
這個觀念是全球性的,也見於《聖經》及其他古代經典。

晨指「美好時光」,玉晨指,美好而純淨的時光。
華蓋,現代氣功人作「布氣」。
但他的深度要比布氣深廣而內感。
就是指,能量形成了一片覆罩之傘,從外面觀其氣貌似華蓋,由「我」外觀則如洞內觀屏。是客觀可以體驗到的景。
身乘天機,此處「天機」不是指星宿的天機星,
而是「有感無隔」而知道天機的變化!
語言文字也僅能點到這裡了。

叩齒的作用很多!
他可以幫助調息,又可以喚醒身神。
網絡上有磚家說道家的叩齒
是由於古猿人恐懼的時候戰慄以致於牙齒打戰。
修行的時候也來這一著,可以………
千祈必須記住一點:
道家的概念都不是想像出來的「名可名」,
而是古道人在修煉的體驗與經歷,
以當時他們習慣的方式表達出來。
叩齒究竟有麼意義?必須自己親身體驗,多說無益!

北玄,中文這個字「北」也是有故事的,
當今借助網絡方便,已知有人在研究中文字,自己上網蒐哈!北,有相背的意思,也有遠方的意思,
又代表北水之黑,意思是「我所不瞭解的事」,
都是北,又代表沉隱!
北玄即指:曼妙無邊遠方的星漢﹝靈魂的家鄉!﹞。
我最不瞭解的一個人,他的另外一個名字就是林北。

皇靈,皇,就是頭上發光的人。
靈,活脫脫之身。一團的光人光靈。西方人說這是天使。
與其想像別人是北玄皇靈,
不如想像區區自己就是北玄皇靈的其中一分子。
委實更有利益!
噏,好像魚張口納氣的樣子。
與皇同眉,眉,代表壽徵。皇如前說。
整句的意思是:
我願和我的光在一起!我願和我的光同壽!

羽步,腳下發光如羽形,不是指腳下有翅膀會飛!
雖然在考古上,敦煌壁畫確實發現過有翅膀的仙人。
仙人的樣子很像埃及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