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养生日志3-30

三月三十日 
〈解悶兒〉

 第一次穿中國傳統裝,很舒服。也十分配合我的氣質。
 中午卡滋同道依約過來,跟這個人談不上道言道語,
我只好跟他玩中醫的腦筋急轉彎,
諸如:乾媽貴姓﹝麻黃湯﹞?
妓女坐冷板凳情有可原
﹝因為她是光著屁股所以能直接感知板凳之冷熱﹞,
為什麼中醫師也要坐冷板凳
也是光著的,沒個底﹞?
請說出理由
﹝學養不足只好光光等人來?錯!是人脈太差。﹞
陰陽離決結果怎麼樣﹝死路一條﹞?
氣定則神閒,氣急則敗壞,那裏敗壞﹝鳥,屌,陽痿﹞?
你怎樣寫我都會給你98分,
可是如果你寫「陽痿」,假正經,我要扣你10分。 

阿哈,如果我是你們的老師,我會允許你們考試的時候看書,而且要在我前面「偷」看,我才會爽。
可是你未必會回答我的問題。
他嫌Sum Tum的江魚仔炸到過火,
我說:人生總是有一些基本動作,
有人做菜一定是習慣性的這裡勾一下,那裏勾一下……
我正在比手畫腳,他說我演講真是七情上面,
好!我說:你沒見有人添油,最後抽出來的時候,
一定會這樣搖幾下……有人總是放不進去……,
當年他的女人也是這樣看他篤、篤、篤、
篤了這麼久還是篤不進去,只好大聲抗議,
郎!你到底找到了沒有? 我們就是這樣虛耗著話題,
一直到他告辭為止。其實這一君才是我的真實的朋友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