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养生日志3-23

三月二十三日 
〈偵察〉

 (x日x月x年x時) 
每一次一吃到Melinjo脆餅,胃中就會脹悶,
我認為可能是他們用了回鍋油來炸。
我怎樣確認?簡單,就是買原料自己炸食,則無此副作用。 

早餐﹝約某友去某店﹞吃Roti Set+兩杯茶…… 
午餐吃大平雜飯+Melinjo脆餅 晚餐,羊肉串、烤韭菜、烤菇、馬來沙爹、拉麵、啤酒…… 

﹝200413按、這樣吃法已經干擾了我的安眠,多夢而躁!
我真要懷疑這是以藉口的藉口在解悶﹞

 ﹝261213-2111按、關於Melinjo的認識是、印尼人的傳統食物,暫譯為苦餅,是一種喬木的種仁,打扁了,
炸食或者原個種仁煮湯,
生品含降膽固醇物質及多種微量元素。
在美食之前我不是營養派所以專挑炸脆餅來獨享。
後來為了體認這一味,去買生品全程自製,
吃很多都沒有腸胃不適反應!
統計結果,同等量之比所耗之資要多過買來的,
相信製成品是採用廉價油與普通食油價格相比差三倍。
近日兩個月前,
再次證明我對這種僅過濾一次的食油的過敏反應。症狀如前。又按、飲食日誌注明跟誰去,有時可以方便旁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