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

人性的盛宴(97)

[GPAura]人體輝光
相書上說人體輝光,透明而乾淨又活潑,
遇事先發,謂之“蠶吐絲”。


突然領悟到為甚麼我平時不能見人體氣色?
以我的情況早就應該可以見到人體氣色的,
就是礙於這一點,我的相術一直不能突破!
我的最新理解是由於我的因果阻擋住我的真眼!
在巴巴的德力之下,我身上的因果無法可施,
所以只好讓我“恢復原狀”了!
如果我的推理正確,那麼就有很多話可以講,
隱隱約約暗藏著一種危機。
天法的人界與靈界都在強調奉獻,
如果因果靈界可以得到“號令”
封閉一個人假以奉獻的能力,
那麼顯然又是違反奉獻的原則。
這個僵局幾時才可以改變?
我目矇得好厲害,我知這是償還因果,
落在別人已經任人宰割!
我告訴祂們,就是心中默禱,我是以這兩目來奉獻,
我須要看書寫字長知識,你們將我的兩目蒙蔽了,
我該怎麼辦?這一矇,足足矇了三年方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