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星期四

人性的盛宴(89)

[DuziDicease]duzi的疾病因果

261109. 己丑年乙亥十月初十,乙亥日,週四。
早上去PJ Up Town區在半途中
我正在向同道投訴我的皮膚症狀有一發不可收拾之勢態,耳癢、膚癢、右手尾指乾癬、諸種無名騷癢。
拋開因果靈界的因素不談,人該做的事情,就得去做好!我自己做不到,只好交給別人去做!
我止向她們公開耳癢、尾指癢兩項。
這一次她們使用了一台機器,是日本人發明的,
只是根據我的兩足板傳達的信息,
就可以測量到這幾項的健康指數:
骨重、脂肪含量、代謝情況、肌肉能量等等。

埃及木乃伊或者死人,都是習慣讓它右臥的
我的主要症狀都是發生在右側,信不信由人。
半年前甚至鼻孔內側右側都會長白皮乾癬。
我的因果靈界說:我在埃及,喜歡活體試驗,
祂們說“我做得很無情”。
所以“雖然已知懺悔,但是我們也不會包涵”。
這些陳年往事,我不知曾經有紀錄下來嗎?

一路上我跟同道探討這些記憶。
我說第一次耳癬發作是在1994年,
跟同道不久之後,“可見你在埃及跟我有重疊的因果”。我們經常會被世間法所矇蔽,
以為是藥材藥粉的雜菌入侵耳道,
殊不知這只是藉口的藉口而已!
因為我磨過的藥材何止上千斤?
那一次痊癒,是同道使用雙氧水給我洗。一次就痊癒了。﹝090718按、這種洗耳方式有危險,不可以模仿。﹞

第二次發作是2003年下半年,
也是大量磨藥粉之後發作,我的印象還很清楚,
那時期我每一個週末都會回鄉一次。
有一個週末我回鄉途中,突然覺得右耳很癢,
我就不停的挖,挖出汁,打那一次開始就牽延不癒至今。之前的多日,我還在磨大量的藥粉。
今年年中去印尼回來有好了一陣子。
由此可見飲食的大環境也是痊癒的關鍵。

右尾指乾癬更不必說了,
他的發作簡直就是因果靈界的“證據”。
那是在我向祂們叩頭求懺悔的時期,
叩拜不久我去金馬崙,就是在山上的時候發作的,
約在2007年七月。
2003年開始,我有載送埃及玄女往返首都和家鄉,
當時她在提升實習。我認為她的因果跟我也是有重疊。
回眸一望,她的眼神,有埃及人的神韻!
近日參到吾母的因果也是在埃及時期發生的。
她中年時也有乾癬,發在手臂上靠近內關的地方,
是左手臂!我經常看她抓癢抓到出血,很煩躁的樣子,
一直到56歲中風逝。
可是我該怎麼辦?安豪說:“你要用愛去撫慰祂們”
同道說:“你需要查出以前做了甚麼行為,不要再重犯”。
都對,同時也都是風涼話而已!

這一次擱淺在人家的店中,
也正是由於我這兩日深深受到耳癢之苦,
經常是半夜癢到醒。不能再忽略它了!
早上醒來,會發現枕頭的附近有油脂印。
須知本人已經不使用任何洗劑包括牙膏至少也有8年了!無法證明是不是由耳道流出的排泄物?
與此同時,左耳也開始發癢。

臥躺的時候可以感知心震,都是發生在右側。
只有一些發癢是在左側。
在經絡中隱隱約約的發癢,不明顯但是可以感覺到,
每一次發作都是天氣濕熱的時候,
每一次都是使用很濃的劍牌藥水瓢洗弄好的。

現在又想起,有一陣子我磨藥粉過後,
我的腋窩也會長一種鮮黃色的菌團,很臭,會發癢。
也是在右側的腋窩。記得我是搓鹽巴澇洗之後才好的。

一些頑症雖然是咎由自取,但是也是有跡可循。
早於1995年在XX講堂期間,我已經發夢預見會得此病。因果借則天的gp說:
這個人明知故犯,給他很多體驗他都可以收得住!

我所羅患的症狀有一些是跟別人有明顯的因果重疊的!
我怎知是重疊?我無心向那人提起我有諸如此症,
他的同一部位也會仿如觸電一樣往返發作!
發生在右側的毛病還有一項:右足踝被滾水燙到。
痛足三週。紀錄這一些東西,都會令到我十分痛苦。
今日,270914,以上諸症,
除了心震身震已肯定是心臟病先兆,餘症皆已無藥自愈!

右足踝被滾水燙到這一條,更是「討來」的報應!
事緣某日我心血來潮,合掌向天默禱說:
我希望我的因果能在這一世裡消解乾淨!
周五念過了,不以為意。周六回鄉。
周日早上在沏茶的時候,
被新滾的水直接燙在右足踝內側上!
要知這是三陰經環繞的樞紐,火毒直攻三臟!

由於有備而受,這一段日子總共三周,來探訪我的人,
都是與此有因果關聯的前世有緣人,
每一人來到都會帶來信息給我,默默的帶給我,
給我一個公正,讓我知曉是怎麼回事!
細節?懶於言了。傷口癒合的過程中,
患處皮膚上顯現蛇頭的形狀,有眼有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