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星期三

人性的盛宴(88)

[Real to Be]存在 vs警戒﹝散記﹞
靈界在有天法的人身上所反映的種種效應,
我稱之為“GP效應”,十分有特色,十分與眾不同。
目前有兩種推理:GP效應只是靈界啟示人類祂的存在。第二種推論是:靈界所致人類身上種種的GP效應,
是一種警誡。我兩者都認同,
不過那人須能自知何者是告知,何者是警示!

就以某哥的經驗來說,有這些:
牙齦有氣泡感,忍不住呸出來則無物!
身上任何一處毛孔都能感知祂們在出入。
有時會藏在身體任何一個部位。
膚癢:通常是髮癢﹝即本人賦名:翅動感﹞、臉癢、
身癢、足底癢。都是我本人也有經常發生的效應!
至於、我以及其他我的GP朋友,
常見的GP效應有這些:目矇
身震,太后說靈界與人的溝通是以心傳心,
所以經常會發生“心”的效應。
冷熱不調
悲涕
聞雞起舞:睡得少,起得早。
這恐怕是某人專屬的效應,祂會準時來叫醒人,
我稱祂是“報曉雞因果”,據說在大都會繁華的環境,
報曉雞已經絕種,在鄉下尚可以找到!
有詩為證:
風花雪月無時了,明月知多少?
一朝雞鳴驚九天,悟空沒空了!
一朝張目九個筋,靈界折服了!
一朝閉目九個筋,八佛出世了。
多出一個佛,沒關係,明兒早,重來過。


[Hindo Karma]啊哈,你今日是印度人
130310,庚寅年戊寅元月二十八,壬戌,週六。
涼,日記
午後,坐立不安。晚上太后來,
不接受他們的邀請出去夜宵,正在設法推讓,
她突然說:我知道啦,你今日是印度人所以不吃齋。
我和朝雨正好才去印度餐廳吃丁香飯回來。
臨別時,在車上她將同治特意多買的一份夜報推過來:諾!看報紙才不會寂寞!
她這一次是第二次告訴我:
有時候你也很壞,我看到你的印度那一世,兩目很惡。

別小看這一類的指證,他本身即是在示範,機會教育!
經歷這一次,不久,我也會看人的兩張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