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人性的盛宴(91)

[CiXiTheQueen]慈禧太后個案,靈界的歷史觀
我要以靈學角度來看待歷史
這一小篇也必成為將來的專題草案。
己有强烈的聲光讓人不得不看到不久的將來,
靈學必與當時的高科枝接軌!
興許届時我尚未死,這事不久了!

我乃以《心經》無人我相,
無壽者相的大角度去看待此事,這是有我的淵源的!
首先讓我離題下,這三年以來,擺脱了以前email分享,轉入新浪,又轉入面子書,又轉QQWhatsApp
最後落腳在微信這裡,
我每日所看閱還有訂閱文章也在不少之數,
自己寫的更不少!因此自然而然越來越珍惜這個光陰,這個岳丈老君一出世就陪着我!
因此無法再容忍囉嗦,零容忍假消息,
畢竟歲月不留人,但是比如我評論本文:
作者說「是歷史的騙局」用詞何其偏激啊!
本篇網文也算是長文,
一開始我已臭到這又是一篇中國年青人的民族評論,
還得繼續看,一直看完全文。
因為,我也已不年青了,必須借助他們的火氣來看世界!

我說我是以靈學的切入點來探討此事,
這是由於我身旁有好幾個熟友他們的前世,
也曾經是vviP人物!
這個不是嘩眾取寵,而是,
都是在十分無奈的情况之下不得不認了這個賊贓!
舉兩例以說明之!

()慈禧太后前世今生的發現:
她的這一世大我數歲,至今一生孤苦貧困每遭奇遇,
多年前突然得怪病,身在德國,她的因果,
李連英正在攻擊她,
但是兩人的因果的膠着還是必須善解、正解的!
因此鬼使神差,在德國竟然有人介紹他回來本國,
接受因果的調解!她為了回來醫病,
夫婦俩必須將干得正好的糕點生意收盤,
這一回再也没有機會出國,
因為她兩夫婦的人性習氣不改和龐大因果的糾纏,
使到夫婦俩生計,每况愈下,
他丈夫是同治,也是在奇巧别扭的背景下而不得不認!
都是後話。
幫她調解因果的那人,在等着她來到赴約之前,
李連英的怨魂已經早到候著,
調解人出門迎接這一世的太后,第一句招呼就是:
你的好兄弟在等着你很久了!
太后說:我没有好兄弟,他是誰?
查小史,太后亲暱的呼叫李太監
正是用好兄弟這個小名。
太后這一世為了善解前世因果,
一度必須一日裡叩頭一千個響頭,連叩三個月,
竟讓她熬過去了!我是一路看着她轉變的旁觀者!
我和她有兩世同事。
簡約說,這一切都有交义的徵證!不在話下!
我選太后為例則是由於她的前世今生,
十分豐富也頗具特色!
她在太后的更前一世是朱元璋,
也是她本人龐大的因果指認出來的!
没有人喜歡扛這麽大件的因果。
故事頗長,不會在這里扯。
我選她為首例,因為這個案例十分政治!
一國一族的政治,若是放在前世今生宏觀的角度去審度,真會令人大開眼界!
朱元璋的更前世是元兵團裡某人,女性!
歷史上一般不提,
但有人考察蒙兵遺蹟竟然發現她專属的山寨古蹟,
不提名姓了!可見真實的她受到元兵核心群的重視,
這是由於她具備了一個天賦使到她擁有獨特的政治眼光,不類於同代女性!

這個亂世人,可以追踪至最遠那一世正是秦始皇時代!
她是孟姜女!這個身份的遇見是這樣發生的:
有一次奇巧,她遇見「秦二世」,
這一世是一個十九少女,兩人一對上眼同時都哭了,
哭得好凄慘!
老少兩個女人同時自知彼此的身份與宿世因果!
少女至誠道歉,大女說:「我已原諒你」,
兩人都不熟悉的,都用英語交談。

在這一樁「再遇」事件之前,
我已聽過慈禧太后自己告訴我她有一世是孟姜女,
因此我才會問她「你跟月亮有緣麼?」
這樣的問題在旁人聽來必會十分的唐禿!
因此﹝一年餘之後﹞
她再度告訴我不久前再遇「秦二世」的經歷,
至今我不會懷疑「她的經歷」!
我能明白兩人比較深的心境,由於這種遇見再見,本人也曾經歷過,那是本人的在唐代的因果,不在話下。

﹝按、這一段文字乃據我耳食的故事照實寫出!
那「秦二世」的這一世少女我也見過她好幾次!
查網上故事,秦二世和孟姜女並沒有直接的聯繫!
甚至有許多推理都認定了孟姜女哭長城
這個只是一樁美麗悽苦的傳說!﹞

你看吧,孟姜女那一股極强盛的怨氣,一路發作,
一直到了清朝滅國為止!
這一世她没有怨氣了,我冷目旁觀眼下這個人,七年,
不見一次她顯出似有皇似無皇的怨氣,
但是她相當迷戀前一世的風光奢华,經常入夢重温舊夢。我領悟到這一股怨氣落在適合的時代也是正面的,
比如她落在元代,而且以一介女生,過問政治!
為什麼總是跟我有緣?我参這個久矣,我已認定了,
每個人都是一個時代大海裡的水泡,
有不在少數則是漩涡眼,
好像孔子之輩則是巨流中大漩涡目,
我也是一個小小的漩涡目,這一條專喜歡選在亂世投胎!
我在清代則是那個為慈禧攝影的加拿大記者,
我不斷求問我和太后的因緣,他讓我發夢,
看得十分清楚,正是這一條!德齡這一世也是我友!
這一世歷史重演,
我也是最早使用高科技產品少數人之一!
我的第一架電腦是286機型。
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數碼光碟則是在1985年,金色盤。

(2)我要舉出第二例,正是King's Tut
這小子四歲那年,我和他第一次見面,
當時他的樣貌正是Tut王的翻版,
知他的人全部都認為正是這咖!
那一次再遇讓我仿若重生!
他指着我,父母,婆婆,
乃以維多利亞時代的英語腔調說道:你們都是我的僕人!我的法友們幫他解了因果,三年過去了,
七歲那年,他突然告訴婆婆說
他自已己經不會再經常去到金字塔底層的地方玩耍,
他的埃及因果己解盡了!
父母也是十分保守,不讓我拍照留念!
我也趁着這一伙有緣人的宿業的力量,
解了我本人埃及的因果!
我必須承受三年染得莫明的頑癣,屡醫無效,
三年期满,一劑而愈,就是晚上癣還在,次晨不見了,
他們講明,以此方式教育我,
讓我好好去分享宿世因果的真理。落在傲慢之人,
他有很多科學的解釋然後其本人也必會被科學作掉了!

上帝給你的獎勵,不是别的,而是真實的智慧,
再高一層則是真實的靈愛
﹝在《與神對話》一書叫他「true love」﹞!
再無别的東西是上帝可以賜予的!
我偷偷地自解因果不讓人知,
這又是我的傲慢的人性使然!

關於太后尚有一件奇巧!
有一本講八仙過海的神仙小說,
無著道人所寫,他的書裡假籍故事露了很多天機,
其中一條他說慈禧是孟姜女轉世,
而孟則是嫦娥轉世。。。
這本書完稿於光緒初期,試想可以出版麼?
當然不可,老道委託某書生,待機緣成熟才印書,
没想在一場大風吹過後,
可以收拾到的殘頁僅剩全書三份一!唔!
天機已去掉大半,可以過關了!終於在民初順利出版。
我看完這部奇書那年尚未學習靈學,
待我2007年再遇太后,第二次會面我就是這樣問她:
你覺得你跟月亮有緣麼
她向來都是附首下臉對人,此時一聽我問,
突然擡頭望我一眼說:
我自小都可以看到月亮裡有人住!
她是英語的,自己的中文名字都不會寫。
這部八仙的書,我搜遍了,尚無英譯本!

據說元朝那一幫<三千五百萬: http://bbs.tiexue.net/post_3523558_1.html>
戰爭枉魂,但據我的查詢,加上西域那一幫,其數過億!這一大伙多數都飄到東南亞,尤其集中在馬來西亞!
所以我來了,我們都來了,都來償債,
更加是來<調解>有緣人。
這個時候的歷史觀己經大大不同,
這是須要十分宏觀的時空歷史觀才可以看透的,看透了,就没有恨,好像秦穆公再遇孟姜女,我已原諒了你!
同時我也向空默祝,向那人說:我也已原諒了你!
中國若是還是很頑固的辨證唯物歷史觀,路走不遠,
氣有阻隔,象不能發,事不完美!


這一段文字於150415-1748時完畢!
但是內容包含了2007年起靈學日誌全部摘要,
今日090718-1847,我們才過507變天事件,
我們當朝,今朝與前朝的核心靈魂們,
都與「那些事」有直接關聯,
因此再度證明了八年前我的領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