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

人性的盛宴(96)

[Shock]全背觸電起慄
XX月﹞這裡要總結一下這一個月以來,
我有三次經歷了全背觸電起慄之感!
第一次是發生在某日,我受到某人之氣,不想做人啦,
晚上燒金銀紙的時刻,我突起一念心中默念“將來死,
我要在靈界中繼續奉獻,不要做人了”。
默念完畢,我的全背起觸電樣感,數十妙鐘。

151108那一個下午,
我傳天法給癌腫病患洪婦,完畢,我對她說:
因果宜善解,不論怎樣的惡緣怨氣,都應該解,
解了各走各路,大家都自由。
天法的世界是愛的世界,不要有恨。

說完,我的心中同時在想,某某的因果請聽著:
你可以把這個人弄死,但是你們之間的冤氣一定要解!
天法可以幫助你們回歸,自由!
念完,我的全背從上到腰際,有節奏的震動而且起慄。
洪婦面上出現屍色。
中心的人認為無救,我不以為然,她們不傳,我就來傳。人無救算了,靈魂不能不救。


這一次去百善地,某日,在大殿,當巴巴巡視一圈,
在最靠近我的地方,他轉身離去,
此時我的全背起震動感,起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