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道德会

蠶作繭不是想永遠住在裏面,是要化個蛾從繭裏飛出去。
人做事也該如此,立一個會、辦一所學校、做一個生意、
過一個家,不是要老死在裏面,不過是借他成我的道就是啦。
現在的人,做一宗事就當做是後半輩子的「養老地」,該有多麼愚!
張雅軒創辦海城縣騰鼇堡淑貞義務女子學校,辦得很有成績,
人材出了不少,學校也不困難了,我勸他離開,和學校脫離關係,
教職員和學生,一致挽留,他自己也不願離開。
我說:「你們也太愚啦!他是個領導人,把你們教成了,
他不出去開路,將來你們都要爛死在這裏!」
我逼了二十多天,他才離開騰鼇堡,向北省去化人,
他因此明白了四大界的道,女義學才得發展,這不是實例嗎?

祖先創的業不論怎麼好,也要敗壞在子孫手裏。
就象古時教主所創的教一樣,不論怎麼好
,也都要敗壞在門徒的手裏,沒有打破子弟關。
因此,我不收徒弟,也不當師父。我的道是最平等的,
不當師父不擔過,不收徒弟不操心,有多麼自然,固然就成為死的啦!

我講道化世四十年,誰信誰不信我都知道。
有信十年的,有信八年的,不信就不領了。
我領人是往上領,世法領人是往下領,相著人、管著人,
最後又怨、又恨,表面上是相著,其實是欺負人。
我連老婆兒子都不相著,雖不相著一時,卻相著萬古,
能把他們領到天堂、佛國裏去。
不信的就是緣淺,不可成仇,所以度人也要看火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