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星期一

東方傳統預防醫學在疫情後新常態之我見(15)

 好了,我的茶隱發作liao,暫停!

順手引一則舊日誌的隨筆結束此文!下一回繼續寫,又不知何年何日!

##

我有很多個家鄉!這不足為奇,漸漸發現他們標示著我的時代!童年的,少年的,中年的…

記憶很好並不衰減,只是有十分輕微的擔擾,擔擾一時不時而記不起對待家、鄉,我所親親的情愫。

彷佛夢景十分唯識!回憶可以使人謙卑,可是同時知曉了真相,也必令人傷痛。

真相是痛苦,他亦喚醒人!the truth is always painful but it will wake people up 

突然,想起家鄉!

已不記得上一次在家鄉的鄉間小路穿行是什麽日子。你看見了麽,我的朋友!當你見了,你便也離我不遠。

每當我的思绪走頭無路的時刻,我都要“回去”鄉下的記憶,他讓我哭他讓我笑他讓我獲得安息即便只是很短暂,他静静地在那兒,等待着一個人,讓山裡来的山裡去,讓雲裡来的雲裡去,讓光陰荏苒保任他的清凉,讓你我親證了這個,就是這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