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4日星期三

東方傳統預防醫學在疫情後新常態之我見(11)

 追憶30年前,我學中醫期間,不時趁工假約伙上山採藥!

有一次我將朋友珍寶著的銅製小鏟子弄丟了,丟在林裡某地!

大家已經十分疲憊,準備回旅店。沒有人肯陪我從新入林!

我必須單獨再入林裡一次「找回」丟失的小鏟子!

是給我找到了,遺失的地方離開朋友聚合等我的地方,不足半公里。

可是當我蹲著起身,四周都是一樣的樹景,我已分辨不出剛才是從哪個方向來到這裡!

於是,我略為調息,默祝:「菩薩!我已迷路,請給我指出方向,當我轉三圈停住的方向就是正確的方向,我已將本人的生命委託了!」於是閉目自轉三圈,停住的時候,勇往直前,一點也不可以懷疑他!

人已安全出來,對待這一伙豬隊友,此後再也不可依恃他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