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

卷四十六(19)

又滅鬼除惡咒第十九
本命之日,及有心震之地,閉關精思,叩齒三通,
安氣呼吸,正身北向,而心存微祝曰:
羅勒那朝,方奈閼鍊,
班目勃隊,憚漢巨蛇,
赫察白鼠,丹利大魔,
真馥廣敷,虛靈峙霄。
總攬吉凶,發洞暢幽,
眄眾品,領括繁條,
百方千塗,莫不豁寥,
天地齊度,孰云能雕。
(C046-19,原文)

[浤瑆詮釋]
「有心震之地」除了感受到心震,
也會感受到諸多不同的反應,不一而足。
這個咒語我已認定了這是巧妙結合了
夷文咒語和漢語而成的結果!
羅勒、方奈、班目、憚漢、赫察、丹利……皆為鬼名。
好像我的咒語「嘛尖伊都滿拽漢都」,誰會看得懂?
有些咒語的秘密語,「真的」不可以亂講,法不傳三耳。第四耳是靈耳是用來「看見」的。
對此我有得解釋但是不能在這裡解釋!
這個時代不是驅鬼,切忌暴力驅鬼!
而是消解「我」與鬼眾的業緣,無緣不來,
這一點十分十分要緊。解業第一條就是「敬」。
我不是儒人,但是我要指出這個「敬」,
恰恰是敬鬼神而遠之的那個敬。但是,
你要以「敬」來消解你與鬼界的因緣,
也需要力量與資本!這是真心話。

eˋ,壅塞,遏止。
(C046-19,詮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