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第十六章‧髮須眉毛(7)

我的鼻尖這一粒痣,從2009年「起於」
鼻準至今已經成熟儼然是一隻完美的痣,
這四年以來我都給予密切的觀察!徵問多位道友,
僅一人「非我道友」一言講中要害,
她說:這粒痣是來告訴你,你將會守得住﹝晚運﹞財!
為何有此言說?由於林北上下左右像相都看不出能守得住財,
此時在人生的關鍵點上,突然應其位,
「起於」鼻尖一隻若隱若現的小黑點,我是看著他成形的。
人生無常之體是不執著,人生無常之用,
正是他之無常所以他提供了無限的成長空間。
這個是哲人泰戈爾所說格言。所以守不住財也不是命定,
待鼻尖長出一隻黑點就表示有轉機。告訴你這個道言道語,
朋友不是看見那隻小黑點,而是「看見」了林北的轉機!
可是若無鼻尖上的小黑點,朋友看得見林北的轉機麼?
再告訴你純粹是屬於中華相學的道言道語,
沒有小黑點的出現,
在此地比喻他正是收藏三百兩銀子之地的紙條,
沒有這紙條,那麼朋友無從看起!

這個就是輕功裡邊的真輕功,借浪踏浪。
人不可傲慢,不可以被知識障住,
就是由於人生的道路上處處都潛藏著這些紙條。
遇寶山而空手。那個人對著摩西說「I am That I am」,
我也是在對你說同一句話!此地無我我就是。
其他相紋理斑痣的基本原理,皆如前述!

 關於毛髮的更深一層細節的探討,
待將來你的朋友很得空的時候才會好好的講,慢慢的講。
市場上的相學書也講過不少!前列我講都是要點,
明乎此理,閣下可以舉一反萬,原本可以一本書講完的事,
可以寫成十本書才講完。皆大歡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