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九事(9)

目對目要做到很好,三個臟器一定要很健康,
一、肝氣平;二、腎氣水足、三、大腸功能良好。

你的焦點好像是蜘蛛本身,它的顏面就是你所怖下的網。
它的表情變化好像是誤闖進來的無頭蟲!
她動我才動,它不動我守。
你的蜘蛛比如說是守在她的顴骨下方,
你就可以時不時轉移視線的焦點,一旦發現有動,
乃以閃雷不及掩耳的瞬間,把它抓下來慢慢品嘗。
唔──真是滋味滿滿。

尤其是當你自己被那人責罵的時候,他正在七情上面,
枉顧所以,真情流露,你便可以一親芳澤,知道了她的底細。
只有在有必要的情況之下,才會去跟那人目對目。
我曾經以目對目的方法,在火車站驅走劫匪,
那兩年輕人準備搶我的行李,他抓著我的行李包。
當時我行李中有隱藏著一千塊錢,那個人不知道,
可是我自己知道!別以為這一句是廢話,原理自己去慢慢想,
我始終靜靜的看著對方的兩目,深深的看進去,
忘記了危險,忘記了他講了甚麼話語
﹝他大概是用粵語說:昵次你走都毋甩!﹞,
大約數十秒,他放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