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氣色

簡注:觀察氣色以印顴準為主。
氣色發脈於準、聚於印顴。
有人認為看氣色需要“靈界”的協助,
我十分關心這一點!
有人一生的真實體驗就是:
道術可以純粹靠自己,無須借外力。
二說都有根據實證,兩種人我都有親近過,
但是我很難分辨其主客!

雖然本人自從27歲開始學道家義理,
也沉迷在佛家義理,但是隨著年齡閱歷增長,
我不得不承認,靈界的力量不容低估!
關於氣色章修養的詮釋,
只能點到這裡為止,將來還須看福德因緣。

我要傳達的一個意思就是:
個人修養在道家五術的提升,肯定是排在首要的。
不修之人他也不會立刻遭受天譴或者立刻遭受因果報應,
我活在這個人世間尚未遇見有這麼一人
“精到或壞到”會遭受眼前報的!
他只是會在往後的生活行藏中,
自然而然的發生一些事,這些事,
真真假假,借假修真,
通常都要等到累績到一定程度飽和點
才會讓旁觀者清的人一眼看出,

可惜這個時代,旁觀者清的能人有幾人?
所以我很愛講“自求多福”。
這個“自然而然”很微妙,很隱秘,
但是也足以讓有心人去體會到。
好一個自然而然,籍口的籍口。
算了!這個就是人性的人生,人生的人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