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星期五

起居養生之七-操作手冊(8)

 節儉真禮和

永遠必須記住,這是自求多福的時代!你再不信遲早就會吃虧!有些虧你賠不起!有些人的存在貌似流浪在沙漠上的獨狼,隨時遇上結夥斜行的鬣狗!哥!牠們等你很久了,已經失去耐性了!


魯迅講,禮教吃人。

我講:美化的意識形態吃人。

尼采講:上帝已死!

我講:權威已死!

你還迷戀權威麼,隨時當上陪葬品!灰飛煙滅。

平等無形!公正有影。

你還信任第三者的說明與指示麼?

不!我要親證。我要聽當事人自述。

我不聽轉述。

我要聽內證。我不看表象。我必須破除表象!

此必須獨立的人格才可以做到這一點!

獨立的人格需要培養起來。

極少成份是天生的基因。

我相信環境的力量大過天!

天就是環境嘛!可是,環境的力量大過天!天離我太遠了。

選擇有助益你的環境開拓你的生命!

去有能量的地方旅行!

必須設法遁離扯你後腿的人事物。別聽激勵演說者,他們那在胡扯。

敬重傳統價值,但是不要相信傳統!

敬畏天地鬼神,但是不要附庸。

不忘記人的價值,也不無視於他人存在的價值。

遠離汙衊你的那個人,不論他是誰!

由於汙衊這個行為將會嚴重破壞一個人的天德。

相比抽冰毒一模一樣,他直接損壞那人的魂魄!

人不可以逞強,人不可依仗一個約定俗成的說法。由於,

人們很難知曉一個人真實的念頭!

(真實的念頭已埋藏在他的元神之中)

(我學習中華相學30年都經常會看走了眼!)

除非,你已被囚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