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1日星期六

起居養生之七-操作手冊(3)

 有人不忘回來說:我看你(好像)很喜歡搬家?

是呀!近年自從201410月起,我已經搬遷6個地方!

雖然搬家給我帶來勞民傷財,十搬九空,反而他給我很多啟示,甚至環境的能量場也會給我很多啟示,否則我也寫不出<起居養生>系列。

這個世間都是因果同時,得失同步,沒有對錯

第一次聽到"沒有對錯"追憶是在2019年,當時一聽此話顯然不是人話,我的反應是很憤怒,想要打向我說出這鬼話的那個人。

 

比如,住A地的日子裡,他讓我實地體驗到"風水和健康"的聯繫,這個新的見解必須等到搬去B地的時候,才成熟起來。

我獲得"金水相生得其氣"這個總結也是發生在B地。

我學到選在黃昏與早上十時這兩段時間辰在該地步行一圈去探查該地的風水地氣,也是在B地成熟了我的理念。但是我在B地測試釀造酵素,都失敗導致我虧了一些錢。

追憶離開A地的時刻,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阻礙,因此虧了十幾千!我發揮了本色,你越不我越是不不。更加要加速走為上著。

B地的日子裡不久,發現我的兩腳逐漸趨向於當地人,足下離地一呎的區段皮膚趨向於乾燥,兩膝不爽越來越是頻密,幾乎每日都腹瀉5次以上!人也逐漸昏困起來。

我在C地才住三個月不滿!遇到水淹入屋。。。搞裝修的朋友來訪一看就說,這個地方會浸水!挖噻!細問其法又給我學到了!

我搬到D地,也是"隨業流轉不由自主十分不究竟的"搬遷到這裡來住!感到很滿意,我一一克服各項問題,朋友來小住都表示這裡很好,再次在這裡釀製酵素,幾乎是得心應手,手到成功!即使是野草酵素也是在這一段時間供克了各項難題!

可是才住兩年半,地主靜悄悄賣掉土地!(既言已賣地割名,才過來通知:給你一個月搬家吧!)

匆忙之下我搬到附近離開10KM一家。這一家又吵鬧又熱,民情風俗一團遭!嚴重破壞了我15年以來對他的美好幢景(chuang2-jing3)!同一區僅僅相隔一條河,兩地能量場的落差巨大!這裡地裡養的水果柑橘,我都測試了,粗慥磨舌,吃後無精神。

住半年就搬到目前這一家!這裡感覺很好,我對待環境能量場的感悟也比2014年強很多,然而我也是一入住就已做好準備隨時搬家的心態,決不會安於"舒服"的一個地方!

關於簡單的審察風水的方式有很多很多種,以上這一些已經十分足夠應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