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星期二

卷四十四(24)

[正文]
皇一之魂。化成九名。
混合三真。變景帝庭。
幽極玄戶。中有天靈。
周旋七運。百神合成。
攝籌把筭。司命之精。
龍衣虎裙。冠巾七星。
常在我己。安存我形。
號為丈人。名曰理明。
上通符命。使我長生。
三元六府。萬關條平。
攝御靈氣。與兆合并。
龍輪徘徊。共登太清。
齊光日月。幽幽冥冥。
刻命青綠。天地俱傾。
(C044-20,原文)

咒的釋義、
有霸氣的皇魂,化成九名,混合三真,在帝庭內變景。
﹝男女下陰﹞幽極玄戶,中有天靈,周旋七運,
﹝促成﹞百神合成。


﹝此神能﹞攝籌把筭,司管性命的精氣,
﹝擬人化的形象是:﹞龍衣虎裙,冠巾七星。
常在我己我巳我已,安存我形,
號為丈人﹝親切但是不好惹!﹞,名曰理明。
上通符命,使我長生。
﹝這個﹞三元六府,
﹝若是能安撫好好來,則必﹞萬關條平、萬條平關。
﹝過了這一關,才說﹞攝御靈氣,與兆合并,龍輪徘徊,共登太清。
齊光日月,幽幽冥冥,刻命青綠,天地俱傾。
(C044-20,詮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