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

人性的盛宴(36)

兩則趣聞

別地方我已說明了,天法的分神是可以讓人性參與的,
如此這般分神才有可能“指引”人性!
可是人性的參與也會帶來弊端,
以下我介紹親身體驗的兩則:

一、最好笑有人說本人的天法已消失!
不是一次一人,我說這是老天所賜,
他要收回去我又能怎樣?
幸虧還有人,不問自講,
即使是人在老遠異鄉也會來一則短訊不問而告:
「……你的天法沒有遺失,天法沒有遺棄你,
你還是靈界中人」。
是在暗示人人必須為自己負責,
為自己全部言行負責呢。我有沒有,自己知之也。
若是不知,又何如能知其需要向天苦求?

二、說來又是趣聞,我傳了天法靈力給某君,
他遇見另外的天法學修人,
眾口一詞說此君並沒有得到天法,然而此君是執於法者,迷於法者,一知沒有「得到」就開始不能自在,
若有所虧!
其實很簡單,即言無形無式,可以再找有緣人再傳。
不久,大約不足一周,再一次菩薩現身說法,
不問自講,另一人老前輩確認了對我說:「你有天法!」

090718-1003按、此事有下文!
追憶中有四人由我傳天法的人,
去探問別人他有沒有天法,四人被人指說沒有天法,
這就意味著我沒有「成功」傳到天法囉?
其中一人尚且說,他在別一處「意外」再獲得天法!
我都將這一類事當作故事來看,
但是即然是發生在我眼前,我的習氣就是將他記錄下來。
現舉其中一例說明之!

我這個好鄰居,我從來沒想過要傳天法給他,
雖然我們鄰居相處已經有十幾年!
那一日FDR的鐵桿兄弟Eddy不約而至,他恰恰好也在!閒談之間Eddy立即進入話題,
頻頻示意要我傳天法給這個人。
我說:「Eddy你是老前輩,你來傳!」
Eddy說:「你傳!」

這麼一問,竟給鄰友執著了,
他心裡疙瘩著為什麼不是老前輩傳他天法?
他去中心探問另一個人他自己有沒有天法,
那人說你沒有天法。
那知不到一周他家裡兩個兒子打架,
打到死去活來有點不對勁!他去中心求助!
中心負責人約他周日去本人家現場和解因果!
我這是十分簡化來講述,故事性的一面,我已懶於多言。尤其都不是我親耳聽到,有一部分是親目所見。

他們私下相約,雖然我們兩家相距不到三十步,
那日周日早上又是恰恰好,
我正要出去而撞見他們都來到鄰友家……
好事總是離不開我的親聞,事畢之後多日,
鄰友過來不問自講全部的故事﹝否則我那會知?﹞

原來那日在家和解因果,主席刻意讓鄰友自己和解,
方法略之,鄰友告訴我,
當他和解的時候,他看到一隊各種類動物緩緩回去天上!弄到兩兄弟打架往死裡去則是一群狗的因果!
這一下真是讓這個傲慢的靈魂自己親證他有沒有天法了。


前面我說「否定」我四個朋友的天法都是同一人,
由於同一人的人性深處都不喜歡我,
這裡有宿世因緣,我真是懶於言了。
你懂了沒?這一次「上面」竟是以這種方式一箭數雕,
一是給那個執著的老頭打臉!
一是給這一條傲慢的靈魂親證!
須知主動負責帶領鄰友自己和解因果這個主席,
在靈魂的層次上,我們也曾經有過節,
這是第三箭吧?她同時也是那個執著的老頭的親人,
這是第四箭吧?還有一枝隱形之箭,
知道他已射出去,可是不知去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