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人性的盛宴(29)

五種安排

指,老天安排、因果安排、有人安排、
菩薩安排、人性安排!

這個老天,有些人堅決否定,沒有老天這一回事,
只有自己安排。
早期我總結有五種安排的時候,很傲慢,
將「自己安排」安在首位。
屁!有幾人做到自己安排?
老婆安排就十分常見,LPAP喔!
“老天”這個概念,不同人都有自己的天,
耶教人的老天就是主的安排,
回教人的老天就是「阿~~」的安排,
有見於我住的地方不準非回指名回回的阿~~
所以我暫以阿~~代替囉。
天法也信奉創造主,可是我的老天寧愿說是GPAP
這是屬於我的緣,我的能量場。

至於因果安排,比較通識,KMAP即是Karma 的安排。佛教的Karma這個印度人概念,我有話說,容後慢慢講。

至於有人安排,YRAP這個“有人”的範疇所涵蓋很廣!包括六親的安排。老婆的安排,等等。
為了略為表示尊重講閩南語的人們,我不採用LPAP
實際上老婆安排才是真正代表這一類的安排呢!
當年如果沒有LP發癢,欲望的湧動,
那來今日的老婆安排?
所以呢,有人安排的簡寫也是LPAP咯。
換身作女人就改作PLAP唄。

至於菩薩安排,PSAP
讓某一類佛教徒一聽到也必是引發全身不爽!總之這一類人堅決不信有「安排」,他們注定是唯我獨尊的佛。
廣義的菩薩指「十分了解人性」的人們。
演繹成你生命中的貴人,諸如此類。
生活的現實切實有菩薩,菩薩現身說法者,更為常見!
這個菩薩不問自講現身說法,我在別處說他是「信使」。可惜有人有眼無珠,被名相所困呢。
彼族之會被困的主要原因是不知感恩!


人性安排,RXAP,這個才真正是代誌大條!
後文我會分析因果怎樣藉助人性的牽制
來呈現祂們所預期的效果!
明曉其人的人性即能知其人的因果為何!
容後慢慢敘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