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星期三

起居養生六‧情志自審(26)

 舉例一、

關於嬰靈,這個案子不知曾講否?再講一次也無妨!

有個女病人來見我,她已經有先兆流產的典型,她是搞會計的,傳統的基督,我問他:

你相信靈魂不?

相信!(於是我向她分析一些,長話短說)

那麼這一次你每天晚上臨睡前就這樣對著自已的肚子講:孩子,我已經準備好了,歡迎你來!

我沒給她吃特別的藥!

生了!

還給我吃滿月紅雞蛋!

多年以後還帶來她的父親會一個面!她父親是國防部空軍基地的工程師!估計這一單,也是給她的父親一次示範!


這種案例,可以放在<起居>?目前的世道不可以!

女病人一說起她十分擔憂這一次再度流產,況且已經開始不規則出血了!

當時我"看見"右前方虛空中,立著一個6歲孩子穿著睡衣,面向我們這邊來!答案幾乎是同時出現:想要投胎可是"環境"還沒準備好!

我告訴你!中國人寫那個醫案,還有那些論述,沒有靈魂主要是,彼類罔顧事實,一味蠻橫界定這種事是:唯心迷信!心理作用!儒家人向來都善於扶LP,也是自甘扭曲,認定了凡"與我法駁者"皆是怪力亂神!

因此竟將自己的智性的一角掩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