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成都印象







你很古老也很深情
麻辣川菜繞街尋味
三步飛椽七步古蹟
短裙搖曳辣妹夠力
花椒麻舌大料妙味
麻辣火鍋嘆茶閒閒
內設機麻川腔霍霍
喧嘩不羈電騎搶路
世界第一復新手機
天下無敵成都古城
亂中有序。



註解:

1)飛椽(chuanˊ)是中國古建築物特色,
形容屋瓦下面的木條設計到有飛揚勃躍之美感。

2)大致上中國美人兩腿頂端的褲子都穿得頗為精短飛椽,不僅僅是遇見川妹而已!
不過我也遇見很辣的川妹,她離我不遠,
呼吸聲音的火氣都讓我聞著、嗅著,
我瞄她一眼,眼白發紅,目內眵怒張,不知適才讓哪個粗心漢惹惱了?

3)川味食譜上所謂“大料”即廣義指多種香辛材料的配方,
各家各味。狹義指八角茴香,有真有假。

4)“機麻”,機械操作的麻將台。

5)川人說話都十分不顧場合,所以……

6)據說最新的世界十大落在中國的計有:電動騎車、復新手機,還有……

7)其實整個中國都是亂中有序,閣下若是能適應、能掌握,反而是十分好玩的地方!
有秩序的文明,不適宜中國!

8)成都給我的第一印象正是:古舊而閒閒。

9)近代中國大勢至菩薩所示現的共業正是:全民總動員逆思維狼的策略超共產潛規則明敬禮的浪潮勢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