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养生日志4-25

四月二十五日 
〈舉例!〉

 你不需要搞到很複雜去學習「念頭有什麼力量」,
就如某些人跑得很快,
財神爺來跟我投訴他在後面追到十分辛苦!何因緣故?
因為那財神爺是我的好朋友,
他遠遠就看到那人向我偕錢所以努力追來阻止。

 有人離婚了,可是經常在台上講演離婚的課題,
台下有知情者聽到很不爽,公然質問:
「你自己的婚姻都毋踮你怎麼還在這裡講講講?」。
我說:如果是講養生的課題,
你會聽久病不死的人在台上講養生,
還是沒病過未知死的人在台上講養生呢?

 你去追念頭有何力量,這裡邊若是以的經驗,
難以抹去隱藏著功利「我急切要利用這個力量」。
但是你讓念頭來追你,事情就好辦了!
我的朋友將這種念頭稱之為「thought」,我譯為「道思」。 講話好像是風馬牛不相及,
但是我也不是講給風馬牛聽的。
這一段每一行之間還可以插入很多行,
一本書可以講完的話,要印出一系列才爽,正是目下的風氣。一間店鋪做好好來就好了,顧問公司要你開設連鎖店,
他們會告訴你據統計資料,連鎖店才會賺錢。

 我的前世說:植物有感情!水能記憶!
一聽到這消息我很高興,怪不得我會經常跟他講話!
 諾!這個就是心領神會。你還在追問你所謂財神爺是指誰?前世那人在暗示誰?
書呢…… 我建議你學一學某人,站在原地問自己:
拖死屍者是誰?are you sure?
 老實告訴你,財神爺就是指最理解財務力量的人,
而不是指送財給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