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养生日志4-20

四月二十日 
〈借屍還魂〉

 我決定採用瀉法,
因為他兩夫婦都沒有表現出一點「懺悔」的意願。 
當然,這種天才型的措施同時也是趕走財神的好法子,
但是他也來了好多次的復診!最後不來了,
隨訪他表示被下針很痛,不玩了!
天才型的精神特色就是想到就做,
不管你三七二十一,乾媽你搞屁! 為什麼我採用瀉法?
我的理論是:他身上的野生動物的因果肯定是喜見他受苦的,我採用瀉法是順法。
但是我可以採用補法,就是柔法,就是慈悲法。
理由也止有一個:
有一個不傳之祕就是一個人身上的因果病徵,就是他的因果,就是那人的債權人的病徵痛苦,也同時會投射到債款人身上!我只要藉債款人醫好他身上的症狀,
就可以醫好那﹝些﹞債權人身上的症狀,
因為祂們無身﹝而有觸﹞,必須藉此法消解其苦!
條件止有一條:此人必須發愿好好做人,不再重犯舊過!
即言吃肉的不再吃肉,說謊的不再說謊,僅此而已,
不是要你做一個完人,
好像明朝風氣印出來的那些善書
是要你做一個完美無缺的聖賢,
形成了人生旅途上一次莫名其妙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聖賢後面不可以有「人」,不可以寫成聖賢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