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养生日志4-21

四月二十一日 
〈有身無觸〉

 我正在為此文苦思之際,昨日午來了一個電話預約,
我們已經很久不見。這人以前睡覺到半夜會「突然四肢不見」其實是麻木不仁。後來突然頸歪,痛到哭!
她的家人之中至少有另外兩人也有同一種症狀,
西醫說是遺傳,我說是結伙再來!
長話短說,她「很久很久以前」曾經以大刀砍下人家的頸,
那人臨死的那一刻:頸動脈抽蓄噴血,引起連鎖反應,
四肢感覺消失……
她的舅舅,也是來看我,人很傲氣頑固,
以為自己還是以前那個海盜幫頭,
他忘記了這一次已經落 那一條傲慢的人,
我僅僅付藥不花太多時間,
同時訓了他的十分囉嗦老媽子一頓,這個乖兒子心裡不爽,
下一次國外回來專程過來也訓了我一頓!
我說此之謂鬥法。人在恍然,神在爽然。
其實是:他身後的好朋友在警告我不要插手此事! 
馬……經常出外公幹,
在某國的大街上走路走一半會突然翻筋斗!
也是一個症:突然「暴發」下肢不仁,屢醫無效。
此君是當今某大牌電腦屏幕生產商的國際顧問,
可以想像其醜態……
 這個妹妹是一個奉獻之人,經過補法施治,
夜半下肢不見的情況基本痊癒。
昨午來約是「最近又轉為上肢左手睡到半夜會不見掉!」。
我說是另一批人的怨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