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养生日志4-13

四月十三日 
〈體貼〉

 我已摶洗了30有餘年!
當初是怎樣開始的,也也忘了。
應該是素體腸胃過敏經常動輒腹瀉,於是向穆斯林看齊。

摶洗,
第一可以直接知曉自己的排泄物,
第二保護那一口十分脆弱的關竅。與環保事業毫無干戈。
現在已知摶洗的最大功能就是預防痔瘡。
我每一次都會順手去按壓數下以利疏通經絡。
 摶洗很親切。摶食更美味。
我的印度朋友告訴我,摶食可以增添食物的風味,
吃起來很開胃,很貼心。
食物尚未入口已知其冷暖。
實際上我們一夥蹲下來一起共享榴槤的時候,
都是摶食,用手抓來大啖。
有人嘗試使用筷子,無癮!
 我的朋友始終不敢吃手抓餅,roti canai。
反正他已認定了那些人摶洗的時候,洗不乾淨,
由其是左手指有戴戒指的,更加是令人越想越……加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