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君子茶33

效男計劃明日就去日本見一見木村一介的後人。
他是多麼渴望能夠再看一看默香,但是效男更深信著緣份。
所以,這個時候,他顯然對〈君子茶〉怎樣流落到日本一事更加有興趣了。
在去日本之前,他再次傳了一份文件給遠在天邊的書華。

文件內容是這樣的:
書華,我要知道馬來西亞,唐朝風味國際茶莊,
大股東江榮西最近有跟哪家偵探社有‘異動’?
我知道你夠能耐,事成過後,重重有賞!
附註:
唐朝是古風的商業對頭;
最近我接到一宗偵探案件,懷疑是此君所托,要查關於〈君子茶〉與盧默香的事。
懷疑台灣品香與唐朝有牽聯。要合力打倒古風?
不過,我只是要你幫我查一查:
江榮西最近有跟哪家偵探社有‘異動’?
謝謝!

效男心裡失笑了。這是為了飯碗而作的事。
事成,周書華這小子又有得樂啦!豐頤的酬金,絕不會少了他一份。
效男和書華都有默契,選擇遠在天邊的書華的電腦去探查一些比較隱秘的事件,
是為了將被盜截的風險降至最低水平。
因為經過‘須彌山’空對地的電子文件,須經過特殊技術的加密,
這種技術在地對地的網絡中是不會用到的。
27-10-2100 ,效男去了日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