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养生日志5-29

五月二十九日 
(光含五行〉

 光與土一樣,皆含五行。
但是光含動五行,土含靜五行。
所以我會在這個主題上提點一次輝光的簡介!

 養生的日子,最好學會自己審查自己的輝光氣色。
理論上,在道家教育的方法論上,
你放下心段與身段來看看我講這些見聞與想聞,
已經是在學習當中,潛意識裡正在學著了。
這個潛移默化。我是先會看植物輝光,
然後不到半個月才自然會看人的輝光。
前已言明在先,其實我們已經有這個稟賦的!

以原始人的壁畫來看,他們早已習以為常了。
 這東西有何利用之處?我這是在講反話。怪我太敏感了。
這個人世間,說完了三個字:人吃人。
 我還是要回答自己所問:
這個東西可以讓你知道你還是一個人,提醒你還是一個人,
凡事不要做得過分。
 有一天,我的家兄,含笑如沐告訴我說:
我背後那些朋友說,你在十一點之前的輝光很好看,
可是十一點之後就很難看了!
 明人一點就通,他在提醒我,不要熬夜,
夜間的時候也不要胡思亂想。
家兄的笑容不似平常,這個就是「互相照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