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

养生日志5-5

五月五日 
〈火形人〉

 我經常說,我的時代,真火形人已經絕跡!
真火形人在另一個空間裡,我們叫他靈界。
信不信由你,喜歡不喜歡由你。
我寫東西從來不是為誰服務,
也不為任何一種主義服務,我寫我所寫。

 火形人有「義」,主禮,
我有一個朋友屬於以火形為主的,他有義氣,
但是他的火性經常趕走友誼之交。
他是我身邊少有的對我講真話的人。
有一次爭論的時候,他在我前面甩東西,差些兒從此絕交呢! 我是在說:
你自認自己火的元素不足,就多多去幹一些有義氣的事,
不是要你意氣風發,而是真實的踏踏實實的講義氣,
他會調整你的健康和命運,真的!
這是古賢的不言之教。

 這個說法以及即將來到的說法,
都是在補充前述「氣形相感」的內容。
今後我不再有這種說明!
一個人學習必須做到融會貫通,反複啄鑿,自強不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