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摘自《怎样培养直觉能力》21

精神世界的槛护者
在思考,情感和意志自动发生的关系取消的时候,
人就会遇到一种“槛护者”,
在身体不同器官之间自动发生的关系也取消时,
人还会遇到一个大的“槛护者”。

先遇到的小的“槛护者”看起来非常地可怕,
使人需要用所有已经练出的对精神的信任去面对它。
它会对人说:
“过去都有某些你看不见的力量来,
让你碰到自己前辈做法的后果和命运,
让你从自己的做法形成你现在的个性,就像一种自然规律一样。
现在,这些力量会脱离你,使得你要自己去承担他们原来工作的一部分。

过去你无法知道为什么遇到灾难或让你快乐的事。
这些都是你前辈行为的结果。
你个性的这些美和丑的因素,
都是你自己通过过去的行为和思想去造成的。
你虽然没有看出这些的原因,
但命运的力量是看出它的并决定了你现在的样子。

从现在起,你要能看出与自己的本质融在一起的这些因素。
现在,你以过去的行为和思维所造成的特点就要从你分离出来
并形成一个分开的被你看到的本质,
而这个本质就是我这个可怕的“槛护者”。
过去,我与你融在一起时,你无法看见我,
而命运的智慧帮了你改掉我丑的因素。
但从现在起,它会脱离你,
只有你自己靠自己的智慧才能帮自己,完善我。
否则的话,你就一起倒霉。从你过了我的“门槛”起,
每当你做或想到错(坏)事情时,
你都会马上在我的身上看到畸形丑的结果。
把我完全完善之后,我才能为了你要做的事情再跟你融为一体。
但你要过的我这个“门槛”
由你所有的对自己行为和思维责任的害怕组成。
当你害怕自己去引导自己的这个责任时,你就无法过。

过去我只在你死的时候从你分离出来,
但也是被隐藏(你意识不到)的。
只有命运的力量在这时看见了我并根据我的样子
给你训练了下一辈子完善我所需要的力量和才能。
我丑的因素也就是让命运的力量送你回到物质世界的原因。
只有你通过重复的生存无意识地把我完善了之后,
你才不用再面对死亡。现在我就像你死时一样站在你的旁边。
如果过了我的“门槛”,你就进入死后也进入的世界。
但不同的是,你现在能看见我并能保持清醒的意识。
通过我,你能在生存的同时进入到死后的、也就是永远出生的世界。
你既然造出了我,你就有了改造(完善)我的责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