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君子茶62

默香寓所大廳內。暖氣空調,讓受寒的背脊也暖暖的。癢癢的。
默香一邊讓效男取下她的冬裝,一邊快活的說要沏一泡熱茶暖一暖。
她手腳不停弄著家常,嘴上說道:
“今日下午二時正,我要出席〈君子茶〉開幕典禮。”
“這是憑卷入門的,我不去了”效男接腔。
“也好,你在家等我,事情一完畢,我一定回來。”
“我有很多話要說給你聽。你要等我喔?”
一杯熱茶已經端上來。效男一飲而盡。笑著說:
“必定,我等妳,等妳嫁給我,好嗎?”
兩人的熱唇,深深的,緊緊的,互相允吸著。

臨走前,效男深情的提醒默香說:
“木村可能是日本地下組織的特務,妳要當心點兒。”
默香愣一愣,拋下一句話:“回頭再說!”就趕著出門了。

下午4.45,果然,默香回得很早。
手上還捎來了便當還有效男的最愛,熱帶水果菠蘿蜜。
冬季時節不容易買到這種水果,不知默香她是怎樣弄到手的。
菠蘿蜜已經是弄好了的,隨時可食。
這是使用急凍技術包裝了起來,一可保鮮,一可防重味,
不見得洋人都能適應那一股氣。

效男見默香這麼為他,心裡真感激。
兩個半月來,效男舟車勞頓,風餐露宿。
在印度個半月,更加把他的胃口騰光了。
今日是身心兩益的一次,胃口奇好。
默香在旁邊看到他的吃相,也失笑。兩人在客聽邊吃邊談起木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